Wednesday, May 12, 2010

不美的句点

今天。我们华少是最后一天在星期三打球了。。亢奋中仍然有些落莫。。。身心都累。
当然。我主张。输赢不重要。。却口是心非。。曾经有过欢乐。。青涩甚重。频受看好。我。也只是一面之交。。
日子久了。人心显露。我的尾巴也露了出来。披着羊皮。飞上枝头变凤凰。从高空狠狠一击。我痛不欲生。优越心重。骄傲。摆架子。假历害。沾沾自喜。成了我的招牌。。我开始讨厌了自己。。时光流逝。自由和自在随之减少。。越来越辛苦。。。
抱歉。我曾经不喜欢的人。的确。我真的太自以为事了。如果没有以后。我深感抱歉。。至今我仍不惯你的作风。也许我们八字不合。。
头脑思绪淆乱。我可以骗自己。声称自己可以很开心。坦然面对一切。看开。。可是。我做不到。。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真的。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自在了。。也许是那天后的症候感吧。。我在你们面前可以很做作。这是一个陌生的自己。易漂漂然。。
也可能是自己的脾气不好吧。。经不起别人的挑衅。易发脾气。情绪管理甚差。。让我心里很不自在。一切都不值得。我真希望。一切归零。但不要再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刺激。心理也就不平衡了。好胜心切再次萌起。看不惯。输不起种种恶习也亲临。。。。
对不起。也许我就不应该出现过这个地方。。。



P/s:纯粹个人感受。非做作。信不信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