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青春young魅力

恨不得把最新鲜,最真实地感觉,记录下来
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我把这一夜,留给了,一群又熟悉又新的朋友
感觉太妙了。。。
青春真好,时间过了,成了历史,你我创造的历史,
下次再回味,肯定是滋味!

就很心血来潮的,再打完比赛后,就去佛堂一趟
虽已经约好了,但是,就是想在进去
那时,他们已经打完了,
接近尾声,我也随变打一场,输咯!今天输完啦
就很kaobey la ,,,反正,志在愉快!

过后,就去喝茶咯,这一次一聚
不知道,下次同样的人,会否再聚
大家都走了,主要是他们要开学了拉
本人是非常舍不得的,没有人陪我一起kaobey乐
人生嘛,往前看,历史,只是我们学习的典范
很不幸的,你们看到最真的自己
很不幸的,很少有机会给你们看到的
哈哈

我们聊了很多,再次回味,同年,小学,中学。。。等等
gossip,suanxiao...等等,大家都乐在其中
可能大家都知道,我们都要分散了八
哈哈。能怎样??wahaha...
要不是weiteck要回家,我们还有很多话要讲
哈哈,算账后,依然站着讲不完。。哈哈
在这一段日子认识的你们,很geli

年青真好,这时的我们,还没真正踏入社会
未来的任何变动,我们无法揣测,更无法控制
唯一的就是,我们要活在当下。
当下的我,满足感浓浓!
别人有的我们未必有,可是我们有别人没有的
这一次一聚,感觉真的是太赞了
没有掩饰,更没有做作(也许每次只有我自己做作罢了)
就这样胡闹一番。。。。

希望大家还深记着对方,还记得短暂地回忆
我祝福你们!
锦绣前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