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星期三

在过去的星期三
我们做了许多疯狂的事情
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从陌生到熟悉,过程一点也不久
也许这就是缘分,是仙佛的撮合把
我相信,我感慨,我珍惜
从过去的多人,剩下的我们3个,再四个。。

先是榴莲风波,拉进了彼此的距离
那时的他们,还是不认识对方
只是纯纯的过程,大家都享受了整个过程
玩闹峰巅,骗老板,算命,拍照
一切都成了回忆。。。。

我们约定在每个星期3都一起出去
不外是,戏票便宜,我得空,他得空,她也得空
几点都不是问题
那一段日子,年少轻狂
闹出了不少家庭风波,被家长骂
鬼鬼祟祟回家开门,家人猛call..
我们都害怕,但是我们仍然出去
半夜三更才回家。。。。12点更是家常便饭
最疯狂一次是到3点,回到家4点。
从此,我们就没那么热血了
哈哈

过后,疯狂到了,工作完毕
可是老板还是要继续工作
我们依然是星期三出去,去玩
过程不能一一尽录
直到拿了成绩,我们就不较少出去叻
大家开始忙了起来,
我们就鲜少出去了。。。
我们还是一样的好

如今的星期三,没有以往的精彩
只有少许的落寞
每个人有各自的生活
并不是大家都变了,是大家要学习长大了
要面对更多严峻的考验
我不奢望回到那时的我们
实践总会改变一切,更别说是冲淡一切
愿我们的回忆不会被冲淡。。。。

大家能在一起
讲的是付出和包容
曾经,我把用在你们的身上的玩笑
用在别人的身上,他们都不能接受
可见,这一切冥冥中已经注定了。。。

下次的出游,遥遥无期,几时?在哪里? 就像断了线的风筝
仍然是个未知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