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启程

终于抛下一切的烦恼
再次回到母校,继续选择form6
这也许是最后的决定
除非过后有什么变动啦
当然,matrik 和ipta也希望可以一起来!哈哈

整个就是很热血这样
不动摇报读什么科,却兴致勃勃
听了今天的少许简介
不错双这样。
按常理来看,p,am和muet是一定有的咯
可能,会读bm和sejarah,再一科pp/pa
可是,学校就是没有这种配套
所以还会在考虑啦。哈哈
继续读下去,我的muet一定要拿band4,才能继续我的梦想
坐椅,现在,就是只有动力罢了

我觉得,在空闲时,你的烦恼会变多
真的,今天就全无挂碍,感觉上,就满适应了八
可是,需要满大笔的钱给杂费
真的是很伤,还要买书。哈哈

哈哈,就是很兴奋这样
别管了,痛痛快快,轰轰烈烈,继续读下去
不是没有朋友啦。哈哈,很自然这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等我
我要转过去了
哈哈


小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