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203帖子

思绪涌入
犹如妈妈桑说的:我们是同样的人,所以咱们知道彼此爱装emo
想不到,我们是一样的人
很不幸的

这几天,作了些无聊的事情
我就是这样的无聊
鄙人选择不要去的时候,我就偏偏要去
guai lan argh!!!可能使beh lan 也说不定
星期六,今天,等等的天
迟迟未进入状态,仍然是假期的心情
我的睡眠,也许是没有完好的一天
在这样下去,我还能撑多久?
时间的考验让我很懊恼。
时间考验着我的耐性,说实在的,中六的确不是我所爱
所以,才会如此浑浑噩噩嘛
时间在给我磨练,等待,就是这样的辛苦
眼看,身边的朋友全都找到了自己的理想,归宿,
羡慕,望尘莫及
当然,路是自己选的,也是自己走出来的阿
只是过程也许坎坷,也许美好!

考着试的学子们
加油!哈哈,
当然,我也会有怀念的时候
想起往年,自己仍置身其中
一年后,却只能一旁漠视
尝试帮你们,尽所能
虽然不是最好。。。。哈哈

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
可以让自己充实点
别再去管无谓的事情
真地会让人很懊恼!哈哈
人生嘛,时间,就是等待的时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