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人与人

因为印象。选择了抗拒
却因为深层交流~卸下了防卫墙

因为印象。选择了交流
却因为深层交流~筑起了围墙

多么矛盾得两个现象
这就是我~
这真的是很高深莫测
为什么我在经历这种事情?人生~

刚进aiesec的cdteam的时候
觉得。这些人。为什么那么不友善的?
更是抗拒了~决定安静度过剩下的日子
今天去了开会。事情起了变化~
大家真的很38。怎么说?
就是这样38。。回来了。
还一直spam来spam去!
整个Team一起前进的感觉。很不错!
朝着目标!加油!
UUM LC CDteam!!!!!!!

很讽刺的说
今天。一个刚认识你的人。却比认识你很久的人
来得关心你~
正常吗???我也不明白了

也许是。沟通上出现了问题
也许是。要求上出现了变化
如果就只是秉着单纯的美好
这样的过下去。一切可能平淡
普通地过完了
心里想的是什么
很多事情是我们不能接受得到的

就像。昨天聊了天
朋友说道。
生气。你要让对方知道。至少他知道
然而。1对我来说。我取之于平衡
不想伤害任何一方
这就使假仁假义??不明白~aikzx...

可能。关系要分明
因为。越线了。会让自己迷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