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学哥学姐,可以做个朋友吗????

今天去了雪隆区第一届的团员饭...
22届的学记只有7个人...单数哦...
明显的...B区有3个人...在22届居首...哈哈...
早上起身SOLO到巴士站...哈哈...
再SOLO搭巴士下吧生找恺翔和政彦...
很意外地发现了诗慧学姐...
可是最终我们都没讲话....
不懂为什么...
是我太丑了吗???还是我的行为举止有问题...
一起搭巴士到报馆...路途上...
只有我恺翔和政彦讲话罢了...
根本没讲到一句话....
伤心...
到了报馆看到很多学哥学姐....
有些学哥学姐很热情...
首先就来个KARAOKE...每届的学记都得派出代表...
22届就由恺翔出马...唱FOREVER LOVE...
历届学哥学姐都唱到很好听....
过后,就唱每届学记的营歌....
改变,启航,阿姆斯壮....等等在等等...
场面温馨....
捞生哈哈...全部学记一起捞...我没有啦..
太大只占位置啊???哈哈...
今天看到很多学姐之前认识的...
可是却像陌生人一样....有点失落...
可能是我本身的问题巴...
反而,不太认识的学哥还在一起讲话....
很高兴...
还有一位学哥来问我们22届为什么不能融入他们???
难倒我了...哈哈...
玩游戏时每个人都是一对一对的....
当然剩下我一个人咯...在旁边看...
哈哈...
还跟圣诞老人和财神爷拍照...
蛮高兴...
唯一遗憾的就是不能和学哥学姐沟通...
出现了问题...
感觉上学哥学姐很像很讨厌我的...
看到了...一瞄就过...
可是最后在KFC和施颖学姐开玩笑...
高兴...





后记:学哥学姐...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吗???
还是我的问题...
你们可以告诉我吗???好让我可以检讨...
我真的很怕这种感觉....
学哥学姐可以留下COMMENT 给予意见....
谢谢哦....!!!!!!!

4 comments:

鞋子 said...

我是你学妹。呵呵!
是舜斌学哥问你为何无法融入他们。
说真的,我跟我区的比较熟悉。
我区的学哥学姐感觉上我快混进去几个了,
不过也是还有几个没混到。
像是潘起学哥啊~不过他人很好的,没和他说到话罢了。
其实我忘记手语蛮丢脸的,我相信他们一定对我很失望,所以他们不想理我也大概知道原因。
呵呵!
无所谓啦,下次还有机会的。

鞋子字

see said...

不是你的问题啦,傻瓜
你们遇到问题,我们很乐意帮忙的喔 =)
一开始会比较陌生的啦,以后一定会是朋友的。放心放心,相处的机会可多的是呢

我们不会以貌取人的叻~
加油喔

bIG BIg cRaB said...

SZETING:
哈哈我也不会啦....
会唱,可是手语忘记一点点了...
我们要一起努力嘛...22届学记万岁..

施颖学姐:
真的有点FEEL到是我的问题咯...
因为样子讨丑吓到你们了...LOLX ...XD
希望如此咯....
THX.....

冷小孩 said...

不错!!还有学妹记得我!!!
其实,你也不错了...我的部落竟然给你找到!!!学妹,你怎样找到的...???好神奇咧...

学妹,你说到好像我们与你们都有一段距离,其实自从培训营那天,我们就是你们的朋友,只是有学哥学姐之分.....

还有,有什么问题就别自己藏起来,不妨可以找学哥谈谈...学哥是非常乐意..至于和你们交流的问题,学哥会尽量找时间和你们22届聚一聚.....

别把我们当成陌生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