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PIK POP!PIK POP!

新年中,我写了这篇日志.....
感觉上,今年的新年非常的空虚....
我也发现了....我沟通上出现了极大的问题....
可能是心理作祟吧....
真的...我越来越讨厌身边的朋友...
不懂做么...真的很反感...
越来越向往自己一个人了...
海哟!!!!!不懂啦...太复杂了...
此外,这次的新年假期少不说...
还要背着功课的包袱...
早知星期二就不去了....给了那么多功课...
还不用紧...全部都要星期一交的..
哇佬....我MONDAY 要旷课的啦...
那些老师没话讲....
今年由于人才走完了...
导致今年的大团拜啊....东禅之旅啊....
还有什么东东....
都不能顺利地策划....
我真想跟几为朋友...(不是好朋友啦)
一起出去跑跑算了....
可是...至今都还没有着落....
今天要去东禅表演...
又要自己搞自闭了...
到了中四...我再也不期待新年...
新年只是给我多于的休息....
多睡几个小时...多玩一点....
一点乐趣也没有....
蛮伤心的啦....为什么你们能那么开心????
也发现蛮多人都很现实....
社会的复杂让我有种不想长大的感觉....
人可以动不动发脾气...动不动就骂人...
动不动无理取闹....动不动.....动不动...动不动...
就是太多的动不动让我很失望....
一个人比较好吧....
有的XX很现实的....看到帅哥就XX....
哈哈....(开始妒嫉了哦)
YER.....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这就是好的待遇吧...
我没有条件不能怨叹什么的...
美就可以乱打人????
那天发现HOR...人是可以变成双面人的..../
还可以十全十美那种....真的佩服....
东说说...西讲讲....
过后?????一起讲咯....哈哈...
算了啦....
想向大家讨教一点沟通的技术....
留下COMMENT给我意见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