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球....

最近,疯狂的爱上了羽毛球...
超喜欢的.....
应该是受妹妹及周遭的人影响....
真的很疯狂那种....
可以每天在家打...
可是唯一的遗憾....就是:半桶水的技术
很扫兴....
也因为...他和她的出现...
让我有种打羽毛球的欲望....
他的她:简称他们
他们的技术十分了得....
假如是我和他们对战....
100%是回家睡觉的....
他们的刹球...网前球...接球方式都很稳...
重点是....他们打球的姿态太吸引我了....
男的...只有用品学兼优来形容...
文武双全....据我所知:读书,篮球.羽毛球,.......什么都能...
资料还在更新中....哈哈....
女的...不得了...
人美不说...连开球的方式也那么吸引人...
他也是...文武双全...据了解...羽毛球.品行,读书..样样行...
让我有种想封他们为偶像的感觉...
****打插:收到消息...下星期街头采访!!!!!!!!啊....
可是当你封了男的做偶像...人家讲你GAY....
当你封了女的...咸色佬非你莫属...
HAIZ...这就是人生...
很想和他们做朋友....
男的已经认识了...我懂他...他不懂我的名字...
我就是我...不要让人家认识我的我....
只能在羽毛球比赛看到他...其他要找他...很难咯...
可是我很想在篮球场上跟他切磋....然后叫他教我打羽毛球...
哈哈....异想天开....
女的...也是只能在羽毛球比赛看见....
因为他们和我不同学校...很难遇见...
加上他们小我一岁...OMG...
想遇见他们比登天还难...
谁可以教我??????
ERM....这就是我分享的东西...哈哈...
今天特别少不懂做么...哈哈...
BB....留下COMMENT教我怎样跟他们沟通....
谢谢...SETITIK DARAHMU....RIBUAN TERIMA KASIH...
SEBARIS PERKATAANMU...SERIBUAN TERIMA KASIH JUG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