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错 失 机 会....

最 近 的 我 很38....
嘴 上 挂 着 的 都 是XXX 和XXX....
哈 哈...
今 天 更 炸 到...
明 明 他 的 车 就 在 隔 壁...
可 是 却 不 能 及 时 认 出...
这 就 是 我 的 弱 点...
那 时 在 东 禅 也 不 能 认 出 艳 丝 学 姐....
SORRY LA... 学 姐....
谁 叫 我 有 近 视... 加 上 早 上 的 我 比 较 不 喜 欢 讲 话...
假 如 是 下 午 遇 到... 我 一 定 拉 下 窗 跟 他 装 熟...
毕 竟 很 少 见 面 的 啊....
真 的 是 出 乎 意 料 咯....
因 为 我 根 本 没 想 到 会 看 到....
更 何 况 是 在 那 么 搞 笑 的 情 况 下 遇 到....
当 我 看 到 那 辆 车 时, 看 到 司 机 和 乘 客...
心 理 觉 得 超 好 笑 的....
因 为.... 竟 然 有 父 母 一 起 载 一 个 儿 子 上 学...
心 理 偷 笑... 我 一 直 看 着 那 辆 车 里 面 的 人...
直 到 他 们 看 着 我....
我 像 傻 人 酱... 跟 别 人 睁 睁 看.... 感 觉 上 是 大 眼 看 小 眼 咯...
终 于 后 面 那 个 我 的 朋 友 看 过 来 了...
但 我 不 能 认 出.... 可 是 有 第 六 感 他 就 是 他....
可 是 就 是 不 能 看 见....
感 觉 上' 他 们 整 辆 车 都 看 过 来 了....
见 机 不 妙.... 赶 快 闪 人... 不 要 看 了 啦==
过 后 他 的 车 就 不 懂 到 哪 里 了....
哈 哈.... 因 缘 结 束 了... 哈 哈....38...
XXX.... 假 如 你 认 为 是 你 的 话...
那 我 要 郑 重 地 向 你 道 歉... 哈 哈...
非 常 抱 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