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学 记 的 成 就....

今 天 我 的 报 导 上 报 了....
上 课 在 那 边 暗 爽.. 哈 哈....
更 高 兴 的 是 学 校 的 朋 友 全 都 抢 着 看...
太 不 好 意 思 了...
难 得 我 的 学 校 有 学 记 了..
可 是 非 常 对 不 起 志 康... 哈 哈...
SORRY... 因 为 照 片 是 在 他 不 知 情 的 情 况 下 拍 到 的....
今 天 当 我 朋 友 告 诉 他 时...
有 点 惊 讶.... 哈 哈....
超 开 心 的 是.... 是....
我 的 朋 友 把 那 份 报 纸 撕 掉 了... 一 半 了...
可 是 最 后 黏 好 了...
一 放 学 就 在 这 里 敲 打 电 脑....
希 望 有 人 可 以 分 享 我 的 喜 悦 哈 哈....
FOR: 庆 华: 你 太 强 了 啦... 几 乎 每 天 都 有 你 的 报 导...
让 一 点 机 会 给 我 啦....
今 天 是 我 的 妈 妈 的 生 日...
这 也 许 是 我 的 荣 耀... 把 这 分 荣 耀 送 给 我 妈 妈...
生 日 快 乐 哦....
22 届 的 学 记 们...
我 们 一 起 加 油 哦...
我 要 努 力 写 稿 了 啦...
一 起 加 油 吧....
星 期 日 在CM 见 哦...

后 记:
有 一 点 神 经... 因 为 真 的 很 高 兴....
还 是 我 的 第 一 份SOLO 的 报 导....
加 油 哦....

2 comments:

鞋子 said...

喂,那样我也要炫耀一下。呵呵!最好不要在庆华面前炫耀,不然会被比下去,哈哈!

bIG BIg cRaB said...

HAHA.,.....
SURE LA...IN BLOG I ALR MENTION LE...
HAHA...
I WAN HARDWORKING WITE THE NEWS LE...
HAHA,...
HW ABT U O...???
ZHONG GUO WEN XUE BOOK....
HAHA...JK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