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因为你,因为我????

昨天在东禅的状艺花车游行还蛮顺利....
可是腰酸背痛...
过程还蛮享受的啦...哈哈...
今天终于有第一批朋友来我家来了....
他们从JJR下来的...
本来只认识3个....
不知不觉中也认识全部7个人了...
哈哈....他们被动的举动...\让我有所害羞...
毕竟人家是客...不可能叫他们来我们家坐着就走了...
过后...就开始赌博....
本来就嬴了3块..过后就开始堕落...
HAIZ...算了啦....
就像兴家(不懂名字怎样写)所说的....
就算是嬴或输....新年每年只有一次...
一定会开心的...
他想的好开通哦....
蛮不错的...
感觉上,即使不熟...那份友情真的好过那些已久的友情...
今天...看清了蛮多人的真面孔..
wa...我承认我有之前打算初三去拜年...
可是,是因为我初4不得空嘛....
你们今天去SUNWAY连问也不问...
就自己去....算了啦....
人丑当然没有人欢迎啦...
加上我没有$$$$ 的....
HAIZ...本来今天很高兴的...可是...
心情遭到破坏咯....
假如说我妈不让我搭巴士....
非常抱歉这个论点不成立....
我连KL都搭过...
假如说我忙...
在家什么都没做咯....
假如说我没钱...
我有钱给巴士费....
可是没钱请你们咯....
也许吧....
就像XX所说的....*他们自己送上门的*....
也许吧...
这就是*友情*....
都说了...我没有朋友的咯....
想不到我竟然沦落到这样....HAIZ....
怎样过接下来的日子呢????
每天在学校只有他们这班*朋友*咯....
可是...感觉上还有几个朋友是好的....
还说是朋友...朋友咯....
到不要叫的朋友....

总结陈词:你们不要叫就不要叫咯....
虽然我朋友不多....
没有钱,人缘差....
不要做朋友就说啦....
我最讨厌别人瞒瞒骗骗的...
还有请你们在说别人之前....
看看一下...自己咯....
我现在没有看自己....因为
觉得我XXXX很多....
(一部分罢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