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11/3

今天成绩放榜咯。整天下来。心情起伏大。。。。
昨晚就去了佛堂。过夜。本来很多人。剩我和盛罢了。几gay下的。。。。
今早就去吃早餐。手已经开始颤抖了。。陷入疯狂状态。。。
再去学校。。看到久违的朋友。。熟悉。怀念。久没回了啦。绕学校一周。再去等成绩。出咯。没有想象中的失落。兴奋之余。也后悔。为什么我妈妈没来。说不满意。就真的是太过份了吧。但是还有些遗憾吧。。自己是蛮满意。盛和Yoyo看起来也是蛮替我开心的吧。。我也很兴奋吧。毕竟蛮开心的。。。好就没拿到了。。。
然后就去陪盛拿成绩。。Wa..mes的华人是多到。。他们的成绩标青。恭喜振峰。wein gyee他们。。。太好了。
劲拿了。他有少许失落
扬拿了。他应该是蛮满意的吧。
义拿了。他看起来蛮开心的。因为都如他所愿。。
盛拿了。看了。蛮不错的。
蛮羡慕他们的。当珍惜和知足的表情流露出来时。那是多么a贴心啊。。
抱歉。最后的临时抱佛脚只换回c罢了。。不好意思。。
过后发生些小插曲。。
自己可能是太累还是什么。我崩溃了。。最后还是失败了。。当爸妈知道我的成绩的时候。他们是多么的开心。从他们的脸上看得出。。我也很高兴。。。可是。
过后就去玩水。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上英语课。。还好。怪怪的。。
喝茶。蛮欢喜的。一直笑。从头笑到尾。期待下星期的活动。。
去恩家。到现在咯。被酸咯。哈哈。高兴就好啦。只是现在开始泻肚子了。。。t.t.

小语:我珍惜他们对我的好。他们对我的真和鼓励。这是我的福。可以认识你们。谢谢!

extra:
我的成绩,我的爸妈都非常高兴下的,
脸上的满足,只能庆幸,
我能把快乐带给他们
哥哥也是很开心,很荣幸这样
但是,过了这次,就到了最头痛的选科系
我还是喜欢大众传播
可是,现实中由不得我那么唐突作决定
我希望我可以尝试更多的东西
当然,主要是因为我的兴趣
加上,我有一班的好朋友一起冲刺!
那是最特别的感觉。。。。
我很茫然下的,最重要,我的性格就是如此的,
说到兴趣,我想,我真的是很失败
我就是没有固定的尝试,
我觉得,幕前幕后的东西,我都要!我喜欢!

昨晚阿,盛和yo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当然,我觉得骄傲,可以带给你们荣幸和快乐
也许,这就是唯一我能做的吧
最近,都是常在一起
很不错下啦。
在你们的圈子里,这就是我能做到的,
其他的,抱歉拉

当然在,现实生活中,一切都在改变
时间就能证明一切
放下,就能活在当下
也许,我的成绩在别人眼中不过如此
但是,我知足,最surprise的莫过于acc了吧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华丽的泡影

下星期,fully book..
我跟中学生一起放假?
也许吧?

3 comments:

宇枫 said...

我对我自己的成绩很不满意咯~
哈哈哈~
只能怪我当初意气用事~

Zhen Feng said...

thanks for your wishes!~
CONGRATULATE YOU TOO!^^

ZHENFENG

bIG BIg cRaB said...

wilson:
haha....paisepaise...

jingjing:
tqtq...haha..
u hv a very gud result leh...

jennif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