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一星期假日

话说在过去的一个星期
我是忙到不像样
哈哈,甚至,妈妈还问:
你不会累得啊?
我只能说,年轻人嘛
精力旺盛!

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星期1,忘了吧
星期2,forget

星期3,去看学校后看戏
看戏感言
walao,可以不要吗?
出一个门就那么的麻烦?
全部人都知道?
我真的觉得很奇怪咯
为什么我们不能很自由地自己出来呢?
pekcek到!!!
我们很像很出名这样
可是,整天来讲
是不错玩的


星期4,和lengleng去玩
先去唱歌,再去海边,再去jjr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hoto.php?pid=3699061&op=1&o=global&view=global&subj=524577950&id=524577950
照片在里边

星期5再jjr半天
blablabla...下午就去成长培训营了
回到-飞跃-的营地
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感觉
回想起,那时我们是多么的单纯
多么的好,和睦相处,融洽
一起哭。一起玩。一起笑
回到现在,回忆也很好
一来就是:爱的吹bobo
很多啦,一起玩
超爽的
拿到工委卡,为什么会有司仪的?
肯定又是我师傅了。哈哈
谢谢他给予的机会
可是,在开幕的时候,表现不怎么好
闭幕,可能还好些
整个生活营了
瓜冷区的:
光满,志豪,欣慧,欣霓,我,洲荣,雄丞,宥威
真的是啊,不像样,超好玩的
第一次的接触,就留下那么好地回忆
很好!gud take!!
认识了不少里面的执委
全部都不错好,很frenly
我们带了4首歌,大日子,惜福,幸福的地图,在出发
很好玩,真的没有白费
除了这些,不懂要说什么
我们就是那么的好!哈哈
期待下次的合作!

我的一星期假日就这样过了
现在过着蛮充实的日子
还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