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时间快转

岁月如梭
光阴似箭
Waseh..时间真的是过到很快。还记得星期一我还在埋怨。哪里知道。明天已经是星期六了。waseh...超快的。。。
刚刚读完了 小黄鹂鸟 蛮喜欢的。为了兴趣而做的事情。往往是最舒服的时刻。希望我会有这么一天。。。
今天蛮累下的。。下午看_下一站幸福。赞啊!我希望我可以沉醉其中。不去烦恼。。
然后就去爬山。这次比较快一点。也没有跌倒了。不错不错。哈哈。。然后又去打羽毛球。sia sui咯。哈哈。就只是打爽。厉害的他们。我望尘莫及。。哈哈。。
然后就去喝茶。很不幸的。刚才Ahpek讲一句话。hurt到我了。。原谅我的介意。因为。我真的很在意那件事。如果。上次我能够顺利的话。我看。我是不会输吧。哈哈。当作拿经验。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证明。我也是可以的。哈哈。paise啦。可能我太在意了。。可能你在开玩笑。可是我不会怪你。brother ma...steady man!! i....因为我也曾经付出过。Wahaha...就这样过了一天。心情起伏不大。。会很烦躁。ganjiong罢了。。。笑^^

3 comments:

Café au lait said...

最近也在追看下一站,幸福
很好看 XD

gengsheng said...

when i become ahpek ard???
haha
and boss, wht i said until hurt u??
paiseh yea, im so straight de...
but really i dunno ~~

bIG BIg cRaB said...

huiying:
gud show...
haha

gengsheng:
haha...since u bcum the oldest among us...
no la...tht jz the smal case...i jz say out thru my blog ni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