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怎么办?

最近出来的问题总是围绕在升学问题。说实在的。我没有肯定的目标。。。要读的。没有适合的。。为了前途的。却不是我爱的。在家窝囊的日子。也应该够了吧。也许。。

突然有一股冲动去读pre.u先。再等等看matrix...etc...可是。我还要顾我的钢琴。还有很多东西。真的很累。这几天。脑都快要爆了。至少去读。还有伴这样。学院和本地的。有很大的差别。说得好。如果读本地的。被派到的不是我想要的Leh?蛮多人鼓励我去学院。毕竟氛围不同。。。

对于现今的生活。我已经腻了。行尸走肉般。良心遣责。不是真实的自己。很累。真的很累。。。为什么要这样?我真的不懂。。。时间过得很快这样。。。甚至已经到了不分天日的地步。。。

我应该去读吗?读了。下星期就进了。。。康他们的东西就不能行了。承诺失守。。诗歌又不能教他们了。。没读。每天都在这里堕落。。很浪费时间下。。。
我还是觉得Pre.u比较适合我。。。。

1 comment:

yoyo said...

jz go ahead n do wat u wan^^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