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受影响了

我。往往就是那么容易受影响。。看到了蛮悲观的文章。影射的自己的处境。。距离拿成绩的时间。已经屈指可数。虽然它还是未知数。。我忆起。那时pmr拿成绩的时候。那是多么不堪的回忆。。多么丢脸。即使我做到了最好。没有预料过的科目竟然得到b..从此我再也不敢猜测自己的成绩。只能暗地里默默地祈祷。不敢再渴望什么。。在这一段日子。他们给予的肯定和鼓励。显然。他们在帮助我。对我来说是一种压力。在考试期间。还去图书馆和盛一起读书。从以前的不认识到如今。这一段日子。记载了一切。如果我的成绩真的不如所愿。我会觉得对不起盛。劲。义。所谓。上梁不直下梁歪。还有一起读书的。吟和琦。。。真的。我很压力的感觉。因为当一切理所当然变成了陌路。我能有勇气去接受吗?我没有。真的不会有。如今我跟自己许下了承诺。从承诺中找寻寄托。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到底能不能应验呢?幸运之神会不会降临我身边呢?infinity。。我应该又会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