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未来

我真的不懂,今天做么会这样
我希望,我可以回到spm之前
专心考试就好
如今,时间已过了。散了。。

未来是一片憧憬
志康对于他的未来有了一盘打算。我羡慕
朋友对未来去向有了定夺和决定。我渴望

对于正在做废物的我,真的是愧疚
我之所以会这样
因为,这是仅此一次的机会
过了就没有了,我不想那么快就为自己做决定
可是现实就是如此。没得选择
错过了明天,又是等待的日子,
趁此赚个小快,也许是不错的建议

我们都不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
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谁也不想
我真的事,没有话讲了
我们的频率不一样,也许你们想给的
不是我想要得
我要的,是你们不能给予的
这一切,我真的觉得很困扰
当我要谈的时候,你们敷衍我
那种感觉,你知道,是多么难受吗?
这是时间问题,过了就是过了
还有素质的问题,曾经local u是多么备受承认
如今,在你们的印象中
local u 就是最好
你们不能尝试接受新的东西
跟你们讲了,你们有不给我一个完整的回复
我考虑了许多课程
其实,说真的。都不是我自己的兴趣
就只是为了你们而选,你们要我读什么我就读什么
我能怎样?最重要是你们开心最好
当然,我不能渴望什么
至少,我觉得,我选择了,我就会对我的前途负责任
谁不想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呢?
我了解,但是,世界真的是太多的假设了
沟通,我觉得我们是做不到了拉
我们会一直吵,吵个没完没了
因为我们的意见不同。。。。
请不要拿我来比较
我真的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一切都只是侥幸
跟别人来比较,我会更讨厌跟我比较的人
也许这就是叛逆的后果把
请不要在我面前说:
你不要去听别人随便乱讲,他们全部都是乱讲的
拜托,请别让我觉得反感
即使你们多坚持己见都好,且别否定别人的你的好

打从心底,我就是那么喜欢音乐
但是我知道,在本地,是行不通的,加上自己没有很好的才华
喜欢不能当饭吃,所以我放弃了它
接着,让我发现一项与音乐息息相关的职业,你们否定了。
我的兴趣,你们不知道
我也没有要你们知道
我真的觉得很茫然

如果你们不想,就直接说不是更好
好过我想了一整天,
最后你们直接否定我
我真地会接受不来

今天,真的是留下纪念了。。。。

小语:
谢谢,姑姑的安慰与开导
你是最开明的,但是我不能接受全部,抱歉
谢谢,宥威的鼓励和劝导
这次真的是后悔了,哈哈。。
不然你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哈哈。不用谢。伟扬
因为它不知道问题,只是在关心我
我不想让你多烦罢了

原来我的伪装真的是不来的!woho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ame situation as me
but i owes try to persuade myself to accept i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