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万事顺意

刚看了布叮的blog..发现我和他有同感。。
我要求的是完美。不是因为我对自己要求太高。而是要对得起自己的信心。我觉得。我没有失利的理由。一旦发生。我会崩溃。终于有一次是ahpek劝不到我了。。。
要拿成绩了。爸爸都比我还紧张。因为我真的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他还说。如果我能够顺利报捷。就要请吃咯。说实在的。爸妈对我的要求不高。是我自己要的。。希望可以圆家长的梦。。
说不紧张。其实是假的。曾经的付出。即将接受验收了。我怕。当一切都不如人意的话。会变怎样?我恨不得把星期三的时间表排满。就不会有空余的时间去烦。成绩已经定了。。能怎样?欣然接受吧。。
mes会在12点拿成绩。td呢?应该会比较早吧。去年。是我看别人拿成绩。有喜有悲。我希望我是因为雀跃而哭的那个。但愿。ahpek们最好不要来陪我拿。我会很pekcek的。。走回校园。希望可以傲视Td。。哈哈。。
还是一句。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Wohoo!先佛保佑。。。

4 comments:

yoyo said...

gambateh my dear~~~~^^oh ya..ytd mr hong said tat...if we dream which sub we had get bad result..thn in reality life..sure will get gud result...so i noe u dream u get bad result b4...so tomoro u sure da zhan hong tu 1..hahaahah...huat ar!!!!!!

kangarooru said...

haa...tmr can c us le.
u okay de, all de best ya!=D

ierene said...

gud luck^^

bIG BIg cRaB said...

yoyo:
haha...38

kangarooru:
cnt c all my xuedi xuemei...

ierene:
tq...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