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直接Cua

wa..真的是蛮倒霉。自己也是很dulan下的。wat the fxxx..真的。蛮丢脸下Sui下。真的很pekcek的。。..为什么会这样。真的很生气下的。自己很没有信心这样。现在的心情。除了害怕。就是恐慌。wtf!做么要这样?真的很生气的啦。。walao..
再还没出门之前。我就有些坏预兆了。如今。真的是无言。我一定要克服心里和身心上的弱点。蛮Cua下的。经过。这一夜。我再也没有让人失望的理由。星期四。希望可以顺利报捷。。不然我会崩溃。。
感谢他们的帮忙。盛=一切尽在不言中。
康=谢谢。真不懂能说些什么。
Yoyo=可以diam ma?haha...jz apreciate tis experience..
威=我希望不会再有让你们Cua的感觉。尽我所能。。
豪_满=谢谢你们的拔刀相助。真的感恩。。。
再一次谢谢。这一次的经验。。真的是sh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