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做工记

3days...
总算过了3天
老板们都很不错的
jason,文,desmund
第一天
学怎样装灯笼
灯笼没有想象中的容易装
以前都是买现成的
如今,换个角度来看
换我装给别人了
所以,不能随随便便装了就给人
开始装的时候,不是很上手
对我来说,需要很大,很多的耐性
不行啦。人老了。哈哈
有美女yo相伴
不会那么闷

第2天
也是装灯笼
可是,是一个人装
装的又不一样了
比较难,正方形的
假如一个不准的话
就要从头来过
整天就只装了3对
蛮差的拉
昨天就坐到10点
本来要加时的
可是与佛堂的老板们有约
不能爽约
所以。。爽!
小插曲:先是去了佛堂
然后无意间去到了miko..
无意间看到了倒数
今年最特别的倒数
然后去funfair
我,佳强,伟德,boss
一起上了discovery
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胆量?
疯狂乱喊!太过分了!哈
有畏高的
过后去mcd,
再去mamak档
跟久违的朋友 哈啦到3。30
“不好意思,我真的没有了那股热诚,可能是对象的关系吧!

3rd daYS。。
知道自己一个人做
会很累
可是,还好
店今天开张,顾客不多
所以。。。
可是,我怀疑我自己患上了做工症
我很kepo找东西作
直到,修理灯笼
很有成就感这样啦
可是,是昨天留下的手尾
不能怪别人
修力整一个小时多
哈哈,不错的今天
3天过了
明天就要去回味校园了
高兴!兴奋!期待!

p/s:老板,展望未来吧
别在伤心了,要为了事业奋斗努力了!哈哈 

5 comments:

aMy said...

灯笼店做工 ?

LengLengLoo said...

好像真的变成工作狂。。=="

alVin'z said...

yor...got ppl go funfair also no call lo...

bIG BIg cRaB said...

amy:
没有拉,卖年货的

darleng:
haha..whr gt???
i m normal secondary student..
haha

alvinz:
sundenly go d...
u isi duno d...
paise la..
tonite wan go?ahaaha

alVin'z said...

u and tay same de la...
no heart de...
that day 31 she gt go fun fair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