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惯了

没了安全感的生活
总觉得彷徨
即使是好朋友
我也有本事胡思乱想
我觉得我应该去看医生了

正式加入了除夕夜表演
是不错玩的拉
帕拖累他们的感觉
真的,因为自己是不行的拉
小弟,第一次,请多多包含

时过境迁,变了,变了
我真的神经了
今天,在装灯笼的时候
脑里浮现的都是一些不管我的事
wtf?
我真得不懂,我会那么在意。
真的觉得自己很白痴
她,变了
他又他自己的圈子
为何我要插手呢?对我也没什么影响
可能,曾经是好朋友吧
可能,许多可能,希望让时间冲淡她

钢琴练不够
时间不够,我违背了承诺
本来答应老师会练好的
可是,不能
又多了一首c1
又多了几种scales
我要拨时间练习了
不然没有时间了!!!救命

每天,1/2++才回来
父母骂也骂够了
其实,我也不懂哟怎样讲
就觉得,反正能玩的时间
就只剩下这几个月罢了
过后要完都没有得好玩了
虽然是蛮不好的拉
哈哈(不好的示范)

做工,就还好拉
越来越没有新鲜感
有点累+显
再熬下去吧
哈哈,siao po yo加油
放大镜可以拿掉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pa can take away fang da jing???apa fang da jing nid to take away???

yoyo said...

saya leng lui yo~~nt siao po yo!!!(although im both l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