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空虚

不懂,说不重视是假的
我不知道我是谁
行尸走肉般

每早练钢琴时
手指弹在琴键上
心,脑却不在琴谱中
我不知道。为何?
过火了?
我不喜欢这种空虚感
这种让人无谓的东西

刚才,我感觉遗憾
为何这一份喜悦不能和你们一起分享及拥有?
不是谁的错,
是我想太多
真得很怪,真得很奇怪
感觉很不满足
笑过了,精彩过了
留下的,却是一丝丝的遗憾
我觉得我很假
假到很累
我是应该这样的吗?

不知道!茫然!留下的疯狂
心中的火种,不能再延续了
很矛盾的感觉
时常我会hahahaha
尽情的笑,因为我知道
不笑的话,会很奇怪
尽情的笑,把真感觉显露
才对得起自己
假到!
算了,今天,总算过了!
wt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