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回味校园)

这个家,靠大家

崇德学校
2010跨年同学会

特别的活动
第一次让我一直笑
创意满满的主题派对
大家都穿了校服
回到了学校的新一番滋味
佛堂,让我感觉自己在一间家
超爽的
温馨,和睦,幸福
哈哈
华少+体育协会
伟德,量自,耿盛,伟杨,鸿劲,建义
宗建,yee chin,伟浚
长年活动不错多的
哈哈,因为负责人够创意
应该也会很爽的

这间学校上课非常特别
先是英语课,再来下课,音乐课,电脑课
生动的教学方法,不枯燥。乏闷
38的,不错爽的
哈哈
在结束之前
有点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感觉
很后悔自己乱讲话==
最后还蛮感性的
太感动了
哈哈
最后,我们也为伟德庆生
长大了咯!哈哈
这个家靠大家!

说下自己的感想:
在还没进佛堂之前,建中曾经介绍我参与
可是,那时可能因缘不足,都没机会,甚至是抗拒
到了今年,伟德带我进去,纯粹以玩玩的心态
因为刚从诗歌练习认识了另一番的伟德
就直接去了,
那时,先认识的当然是自己学校的朋友
听课,参与手语表演在30周年庆等等
还不是很熟,就只是笑笑酱罢了
然后去了(真我风采)生活营
比较认识胜蓝和ahbun罢了
其他的,也是笑笑咯
哈哈
因为佛堂,我每个星期6都跟他们打球
让我很期待星期六的到来
渐渐熟络了,开玩笑这样
我承认我是比较慢热拉
哈哈
我认识了另一班的朋友
然后去图书馆一起读书
起初有点生涩,但是,到现在可以一起讲鸟话了
不错的体验
时不时就去喝茶,联络感情这样说
讲爽的
到现在,我感谢伟德带我进佛堂
让我的人生,开启了另一页
谢谢你成就我的人生!哈哈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那里有种莫名的快乐和归宿感
也谢谢华少们的热情和包容!
让我们继续参与佛堂的活动!哈哈

3 comments:

宇枫 said...

说的一点也没错咯~
其实佛堂并不是别人所想象得那么闷~
跟我当晚说的话一样
“来佛堂的青年们不会变坏”
(但却很会讲鸟话?)
哈哈~
以后要常来佛堂哦~

bIG BIg cRaB said...

wilson:
因为你,佛堂编导不一样!
哈哈

宇枫 said...

是因为华少~
并不是只有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