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忍无可忍!!!

那一瞬间的感触

的确,破坏了我的心情

很自然地,我的情绪跌进谷底

幸好,那时,已经要放工了

我真得很不满他的做法

不是说什么,我埋怨还是。。。

说实在的,在万津开店,重要的是人情味

即使,你不能给与百分百的好产品

至少,你不要得罪顾客

刚才突然杀出的:这样啊,我不要了

脸上的不满尽显,是我们的错

态度不好!!影响了顾客的选择

本来,我只想快快做完2个月,就算了

到了今天,我忍无可忍了

我不能想象我如何在着良心谴责的环境下继续工作

我真的会beh tahan!!!!

善变,双面,闲话家常。。。。

我受不了了,。。。

人生,正式进入了低潮

我变了?也许把

我不是以前的镇阳了

看惯了,没有应对的方法

任何事都不顺

小心眼?也许是真的

看不够开?可能把

我真的累了

时过境迁,一切都变得太快了

假如你还不要改变,你就会被社会淘汰了

身边的人都变了?还是我看透彻了?

厌恶这种感觉,以前的那一分真,善,美呢?

我不了解,真的

我,累了

旧患发作了

镇阳,累了。。。

5 comments:

Jenn said...

=)

宇枫 said...

工作就是将的~
是要看你遇到好的老板还是坏的~
但遇到不好的老板也没办法啊~
也是得忍声吞气地做~
谁叫他是出薪水给你的~
别气别累~
就当作是上天给你的考验~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请过不了^^

Gxwei said...

Tukar Boss loo.
你不是做到新年罢了?

Michellelhy said...

Hey, Add oil yea...
Don't give up !!

bIG BIg cRaB said...

jennifer:
xD

wilson:
希望如此咯
还能怎样?哈哈

gxwei:
新年过后就没做了
再忍下巴!!
谢谢,哈哈

michelle:
肯定要加油拉
不能让你失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