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怎样?

今天off了
因为要补习。。
没有啦,就一星期休息一天
有益身心

先是打鼓,钢琴,再来吉他
打鼓,要找回以前的感觉
蛮不错的 可是
时间感觉很少了
没有以前的那份爽!

再踏脚车去学钢琴
好久没有做theory了
一年++
今天作回
有点复杂的感觉
不用紧!为了明年的考试!
哈哈,拼了
再选钢琴考试歌
蛮难的
scale多了很多下
要pia了,再次拿merit
mimpi!haha

再踏脚车去guitar
继上次的(坏人)以后
蛮喜欢自谈自唱了
难听无所谓
最重要是敢唱
哈哈
这次学稻香
erm,,,感觉是不错爽的
整个下午就这样过了
享受没有undang的马路

接下来
就去打排球
waseh...蛮cacat的
谁跟我一组肯定输的拉
除了第一场和最后一场
有好的开始,就要有绚丽的结局
排球,是满好玩的啦
可是hor,谢谢你们的体谅
我是新人
尽量学,改天一起打巴
堡掀还说:
你是duajim的弟弟吗?
walao...==

就整天下来
说off是没有off到拉

昨天~~]
下午做工
晚上顾客来
有一名顾客很搞笑和特别
她说:
我买多多让你抽佣
听到了,是蛮贴心的拉
因为,虽然事实上是没有
可是,这一份心意,接收到了
wahaha...加上他真的买了很多东西
临走前,我geli的说到
:aunty慢走
第一次
昨天说的话比之前多了
哈哈,希望可以在进步
自己真的有人群恐慌症?
向往那种服务人群的成就感

晚上就去量自家唱歌
唱到蛮迟的
lengleng.抱歉了
让你等,paise...
很爽下的拉
殊不知
这件事情成了导火线
我妈妈开始骂我了
感觉上,爸爸开始怀疑了
他觉得,那里是个不好的地方(第六感告诉我的)
有起了一点争执
我只想说
现在,我发现问题,我提出来
目的是要征求你们的意见
不是我一味的作决定
我把问题抛出来了
我已经料到你们会给我那种答案
wat can do?
我能怎样?
船到桥头自然直。。。
教我??!!!

除夕夜的舞蹈 加油!
困难是前进的动力

4 comments:

♪ Chenz said...

duo cai duo yi aa ni!
hahaha.

Anonymous said...

u got learn drum?whr u learn?


meng

bIG BIg cRaB said...

chenz:
no la..jz learn someting to improve myself nia..haha

anonymous:
nt really knw u leh...paise..
near 亚洲茶餐室thr lo..
can call me ask me la..
0163455655

宇枫 said...

果然是我们华少的“诗歌王子”
多才多艺的~
几时要看班教教小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