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就是愉快

不懂噢。就是38到高兴。。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就像Yoyo说的。我太拘谨?不懂。。怪怪的。。刚刚从佛堂回来。唱k..过程是很爽。可以跟38gang的人玩。。我们自己又组成了新的五月天。。玩玩玩。还小啊?Oh no...最近成了我们的口头禅。。算。。今天做工。因为肚子饿。心情有点不爽。修理一些东西。时间过得快。。过后就看到扬来找我。原来是在附近喝茶。庆祝生日。再过一下下。浚和强献身。整个人就开朗起来。。哈哈。。因为又可以gang了。。他们在等我放工的感觉(是我自恋?)哈哈。算。一样的。。等了蛮久的。就因为那个灯笼。gl的。..i..。。。然后回家。他们第一次来。哈哈。幸好在客厅罢了。不然啊。房间的私密被发现。。哈哈。。唱歌咯。比手语。搞乐团。。疯狂被偷拍。。Oh no..最近我们都喜欢叠字。是yoyo。害的。谁叫她的名字有叠字。。我们有。扬扬。强强。浚浚。。没有阳阳。因为太好听了==。。。。盛今天没参我们玩。。可能有点幼稚吧。。哈哈。。想不到强强比我跟High..扬扬比手语总有优雅的线条。(讲骗话)

2 comments:

gengsheng said...

i no join meh?
where i goin on when us inside the K room
@@

yeeyee said...

阳阳!!好好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