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鱼=愚?

不懂几时有这种感觉。wtf?最近常用的。我也不想的。可能真的有想入非非症吧?omg..这个世界真的是这样的?非然?不知道。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当然。我可以是一个乖乖的角色。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我可以有问题的tm的。最近都没有发作。不知道几时开始。我不是你们眼中的乖角色。因为我有感觉。我会开始衍生更多的问题了。有时。觉得。做人真的很辛苦。我不想长大。当大家忆起那断童真。那笑容。是不自觉的。无须掩饰。心中郁闷。有块石头压着。弹Scales发泄?真的很想。夜已深。不行啦。真的只有这样吗?哈。。唱K也不错。对着Radio嘶喊?新年歌蛮适合的。一月9日。很像愚日。wtf..就像lengleng 说的。英文的xx是蛮顺口的。。我有点自虐的感觉。神经。今天我很Kao bey.因为我很鱼。那种陌名的疏离感。让人不快。没有不爽啦。哈哈。这时。突然播着”朋友”。。。应景?不知道。我想太多了。/会寂寞,会回首/可能我就是这样的心情。所以比较Blue一点咯。。想想。我不会珍惜吗?还是我已经错过了。/那些日子不再有/的确。。没有了。时间的肆虐。夺走了一切。剩下的是未知的下一秒。。那一秒。我们还是这样吗?不知。看自己的造化。一辈子?哈。。这篇思绪混乱。比较极端。不要受影响。

1 comment:

宇枫 said...

哇~写得那么感性的文章~
正好反映我的心情~
但凡事不要想得那么悲观~
要乐观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