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谢谢...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讲完我这8天的经过...
真的很多经历想跟你们分享
ERM....说说诗歌朗诵巴...
当天...6.30起来...东弄弄,西摸摸...时间到了...
廷如他们也来到我家了...好早噢..
她们练习了一次...过后就去集合...
因为要搭巴士去TANJUNG SEPAT...
哈哈...只见我们是最后到达的...我们很HIGH 咯...
一上巴士...全场只有我们的声音...
甚至把TANJUNG SEPAT 当成...旅途中当然少不了有说有笑..
从头讲到尾...真的很爽...
她们更自己说是表演者...
:我们不是候鸟,我们是冠军!!!!她们的口头语...
我的心情也很复杂...想到不能和她们一起回...就很伤心...
因为我要去光华开学生记者的会议...哈哈...
一去就看到CHIAOKOON...
他把我带到一间课室练习...等WAN SHI N SEE NI...
看到乐他为我们做的支持牌...真的很感动...
不知道要怎样报答...
谢谢你噢...爱你爱你噢...(22届B区的恶心行为)哈哈...
她们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
他们的表现超好的...我非常喜欢...
很幸运的...我是高中组的第一号选手...
心忐忑不安....更怕了起来...
当我上台时...似乎有后援会的感觉...
朋友的尖叫...把我的胆怯吓跑了...
我发现我念的很快...不能享受舞台...AIKZXXX....
念完时...有点遗憾..可是学妹们说我很好...
我知道她们在安慰我的..
她们把我当作哥哥看待...给予我最大的鼓励...
谢谢你们啦...
公布成绩时...我大概知道我得奖了...
她们得了冠军...一股感觉涌上心头...
真的有股冲动想跟她们一起拥抱....哭泣...
可是....她们...哈哈...
我只得了安慰奖罢了....伤心....
她们安慰我...我勉强地笑了...毕竟她们得了冠军...
不想伤她们的心...
*跟你们练习的那段日子...感情真的变好很多咯...
*不妨考虑成立一个小家庭...哈哈...
真的很享受咯...希望你们可以在州际赛可以拿奖噢....
I FEEL THT....我的扮熟功力增加了...
看到人就打招呼...
因为我的世界里...没有*不好意思了...哈哈..,
过后就和CHIAO KOON,WAN SHI,SEE NI,PEI FONG...
SIT TAXI PERGI KLANG....
ERM....SANGAT TIRED PADA MASA ITU...
TAPI MASIH CAKAP BANYAK...
TAKDA MAKAN...SANGAT LAPAR...
SAMPAI BANTING....DUDUK BAS PERGI KLANG SHANGAT CEKAP...
KERANA WAN LEWAT LIAO,....TIRED...UNTIL LAY ON THE SIT IN BUS...
FOR WAT?SLEEP LA...
TERLALU LETIH LE....
当我们到巴生...LAPAR....MAKAN KFC DENGAN CAKAP...
坐德士去光华.....当天下雨...湿了...
到了那边...看到B区学生记者....很高兴...
有种归宿感....
他们还是很FRIENDLY...玩笑....
呈现计划书后...
我们跟学哥学姐有交流环节...爽阿....
大家都说出了想法....
美中不足的是....他们全都背叛我!!!!!
向学哥学姐爆料...SHUWEN SO PAISE LO....
SORRY SHU WEN...THEY 38 D...
过后就到KP 吃...跟学哥学姐噢...
校了...TOMYAM MI HUN GE....哈哈...
蛮好吃的..
过后.CHIAOKOON,SEE NI,PEI FONG,WAN SHI....他们走了...
他们要去JJ...由于还要去SUNWEI 的PARTY...
放弃了去JJ的机会...
在巴士上,竟然跟添祥学哥坐...那种畏惧不再有...
更摊开心胸交谈...很爽...谢谢学哥...
过后就去SUNWEI 的PARTY....
看到了蛮多的熟人...尤其是晶莹..
他很白咯...
一来就叫我唱歌....当然是含蓄一点咯...
可是最后还是唱了...*错了再错*..
真的....很好笑...虽然我是很好听...可是却...不要讲了...不好意思..
虽然只是短暂的时间...却消耗了很多精力...
ERM....
SUNDAY SUDAH LALU...
LALU DENGAN TIDUR...KERANA TERLALU LATIH MASA ITU....
ZZZ.....ZZZZ....
星期一....
早上穿着TAEKWONDO的衣服...去了学校...
全部人都露出了惊讶的眼神...哈哈...
因为学校老师退休...本想做报道...
可是..想了会儿...觉得..每天退休没有创意咯...
放弃了...显到爆...
真的是浪费时间咯...
ERM...中2的学生借了我的手机...
有2部很想XXX的可是就是开玩笑的...
他们似乎没有看过的感觉....
很惊讶...想到都好笑...
当天又认识了...几位中二的朋友...
话煊...还有几位不懂名字的...
过后就有检讨会...说明了大家的缺点...
我也懂了我的分数...我不是很满意咯...
放学后...就去PIZZA HUT庆功...
只是为了他们罢了...因为我又不是很好....哈哈...
整间都是我们的声音....过份...
还有很多搞笑的动作...不想做出....哈哈....
到了3点...补习到7点...回家...
MAIN BADMINTON....TIDUR....1 HARI PASS LIAO...
星期2....
上课...有点爱睡...
最后的3节当然是PONTENG LA...
跑到食堂拍照...做报道...哈哈...
不错的收获....终于在当天把报道寄给进贺了....
为了去全国营...我要努力了...哈哈...
放学后...去看球赛...还好的成绩...全都在意料内...回家...
睡觉....补习...睡觉....
星期3....
今天....打算PONTENG去看球赛...
放弃了拍照的机会....
加上我们篮球员有4天的假期哈哈...
很好看...尤其是TD VS TS ...
还进了加时赛...最后TS 赢了...
德祥还哭了...哈哈....回家...
睡觉....PIANO 补习....
就到了现在....
啊!!!!!!!!!!我终于把BLOG打完了...哈哈...
明天到我们比赛了...目标是打赢TS....加油噢...
虽然不是首发...可是会尽全力的..
SMK TD....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世界那么丰富,
有少了什么?
球赛...
haiz...
so poor...
明天...
加油啦!!
dont let td 'xia soi' ah...

-cky-

bIG BIg cRaB said...

few ah...since nw mayb no hv ba...
haha...
erm....finally win ts ...but really make sia sui td lo...
3 3-point ball no in lo...haiz...
erm....haha..

Anonymous said...

no have wat lo?
you no ans my question lo...
erm... ya la... really xia sui...
but 2day de not bad lo...
so good... win ts again...
finaly your 3 point ball in jor...
haha...

-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