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想,做

想和做事分不开的...一定要联结起来...
哈哈...爽的...
都忘记了曾几何时...
我们相遇,,
都忘了那是什么时候...
我遇见了你...
我们的相遇就像神的赐福...
就算没遇见了你...
冥冥中我们野史会相遇的...
我想告诉你...
我被你迷惑了...

那时的我..懵懂无知...
那时的我..不思进取...
那时的我..幼稚透顶...
那时的我..不动脑筋...
终于...我发现了你...
在我生命徘徊...
寻找那颗燃烧自己的星星...
准备引爆黑洞...
踢开那群面黑心厚的乌云...
摸索着曙光...
终于,我们相见了...
我们互补互取...
我们互给意见...
生命中有了色彩不硕...
添了几份精彩...

我们相处多时...
吵架,顶嘴再所难免...
疼爱,关心一定出现...
发现了优缺点...
我们之间的甜蜜时光...
大家有目共睹...

现今你走了...
没有了那份感情...
消散的感觉在空气了祢漫着...
就像古时的菲林...
见光就散...
走了,走了,,,
不回来了...
真的不回头了...
还有挽回的余地吗???
我真的不懂.....
天几时才亮阿???
我们还会亮吗???

哈哈...这是临场想出的诗...
给点意见巴..也为这首诗命名..
哈哈....ALIGATO...

本打算写BLOG的...但是感觉来了...
顶部掉了...哈哈...
可以啦...

11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我觉得不像诗啦。。
感觉上还以为是你内心的感受
害我在那边猜测到底是哪位出动了你的心
哈哈。。不会是我吧??
哈哈
我建议取名为
“遇”
看着办吧~

Anonymous said...

who???

Anonymous said...

not bad huh..
前面满有感觉的
到后面越看越象情诗 xD
who u write for??

no doubt i m the anonymous in ur previous blog..
kaka..

/"(=.@)

bIG BIg cRaB said...

chiao koon:
haha....i oso duno wor....
jz folow the feel...haha...
duno eh....later ur gf makan cuka then no good lo...

anonymous1:
haha....ur you means the ppl i saying say so???
duno o...
wan write love poem d gua...haha..

anonymous2:
haha...if i knw who i am write for then i muz good lo...
sure gv the ppl le..
haha...
mayb jz the days i had past on this year lo...

ps:anonymous jz left name...
muackz...!!!!haha

超群 JaCkSoN said...

im no have gf ok????siao

Anonymous said...

wah...
镇阳写情诗噢。。。
受到刺激??
恋爱了噢。。。

-amy-

bIG BIg cRaB said...

chiao koon:
haha.....duno lei...
u oso dun wan tell me d...

amy:
no la...
hw dare o...later gv u n ur best fren say me gay d....
later sure famopus in smk td d...
haha...

惠茹 said...

你有感情问题吗???是失恋还是暗恋啊。。。haizzz 为什么爱情能让人觉得甜蜜但却痛苦。。。虽然刚开始是甜甜蜜蜜,但不一定能天长地久。。。到了分手时,却让人的心流血。。。。。

Anonymous said...

只有gay才会怕被说他是gay。。
你那么怕。。。
难道是。。。
哈哈。。。
让你出名不好吗?
说不定以后你红了会来感谢我噢¥¥

-amy-

bIG BIg cRaB said...

cky:
u all wan say wat oso cn d la..
most probably u n ur best fren d...
haiz...

dee:
no la...haha...me lonely...
lonely wan shui!!!!!!!!

Anonymous said...

me n my best fren??
who??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