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进步???!!!!

隔离了6年的....
"大会主席,各位评判,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我...似乎没任何演讲比赛...
直到今年2008年...老师发现了我...
找到了我真正的自己...
发掘了我...(有点夸张)...
加上我有自荐的感觉...
因为....因为...我爱上了舞台!!!!!!!!!

这几天的练习....虽然不多..可是...
我感觉到了...我有点而进步...
可是...还是没到理想标准...
因为我要看稿才会的...哈哈...
动作重蹈覆折....*念太快不说...动作比狗还僵硬..
就连眼神也是向上往...SIENZ...*
但是,经过被朋友的羞辱,讥笑,看不起...
我决定不惜一切....尽量拼...
在比赛得到前3名...希望保佑...
看见身边的朋友各个都是抱着冠军回家...
只有我一成不变...拿个安慰奖...安慰自己...难过...
也许这就是我最近付出的问题巴...
我不会进取...只会埋头练...不会动脑筋...
永远不会进步的..

从一个念比飞机还快...
语音错到连词典也找不到的字...
从语调比念经更深的...
姿态更比木头还硬的黄毛小子...哈哈...
终于...我慢了下来...
HUAY WOON 评我的语音...有一点点的改善...
语调有了一丁点的起伏...
动作!!!!!!僵硬...

昨天老师说我从0%进步30%时...
我是多么的高兴啊!!!!!因为我很久没听过类似的话了...哈哈...

希望我可以在演讲比赛得到前3甲....
真的很希望...!!!!
陈袋鼠也要加油噢


不多说了...要赶功课了...啊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