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期待...

眼看只剩下区区的7个小时...
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演讲比赛就要到了...
期待....在MES可以遇上朋友...
期待...朋友献上的祝福...
期待...一上台的反应...
期待....明早会发生什么事...
期待...明天比赛的名次...
期待...明天的对手是谁...
期待...明天看到学哥的反应...
期待...明天前往MES的途中会遇上什么东西...
期待...明天的命运将是如何....
期待...第一次的演讲会有什么回忆...
期待...演讲会对人生产生变化吗...
期待...明天我的自恋欲会不会发作...
期待...明天学校的代表可以凯旋吗...
期待...无尽的期待...!!!!!!

哈哈...今天神经了...
但是...今天的巡回非常地不成功...
第一...犯了演讲大忌!!!!!!
忘词啊!!!!!
除此之外...专注力不强...
眼神飘忽...眼神的形状还有圆形之形...
脸部表情不够...
哈哈...
感觉上我的结论不够好...
因为...每一次当我念完时...
都没人晓得...AIKXZ...
演讲事件也许即将在这个BLOG落幕了...
蛮伤心的...
不知道未来还有什么值得我去期待???
每天每进班的我...
功课铁定跟不上了...
感觉上...班上的人都没有那种信任了..
怎样呢????

我要谢谢时常都给予我鼓励的超群...
"王子不是超群"WANGZIQUN.BLOGSPOT.COM...
他是我学记队里的好朋友...
因为...我们都是B区的...
哈哈...

这个星期就要呈现计划书了...
我们不能输...哈哈....
这个星期3的年轻人版...
会有谁的报导...
希望会有我的...
因为我已经沉寂了一段日子....哈哈...
我有点白痴...
希望,,,.......希望...希望...
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在演讲比赛中拿奖....
真的...!!!!!
希望愿望可以实现...
希望是前3甲...
哈哈...


谢谢...廷如,佩仪...悦靖...淑潸....慧雯
还有劳苦功高的张老师...
他们都在这一段日子...
给了我鼓励...安慰...意见...
真的很谢谢你们...
假如...我这次没拿奖...真的很对不起你们咯...

此外....我也要让学记出名...哈哈...
明天...学哥和学弟之间的战争即将引爆!!!!!!!!

1 comment:

惠茹 said...

有没有拿奖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已经
尽力了。。。。

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