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无言...

对于这几天的平淡生活....
无言...SIENZ....
说说学记活动巴....
我变成了跛子....哈哈....
B 区的学记都一起开玩笑...
当天...我睡迟了...所以一个人搭巴士下KL...
寂寞难耐啊!!!!!幸运的是....BAS很快就到KL 了...
没有你们一起搭BAS的日子...真的很不自在...
自己走路换站....自己上BAS...好静噢...
就这样到了报馆...
看到PEIFONG,CHIAO KOON,YINGJIUN,QING HUA,HUIYI,AND SEE NI....
温馨....哈哈...
从头和SEENI GANG 到尾...废话太多了...
对于整天的活动看法...
爽!!!可以学到很多摄影的技巧....
感觉上38分的就是我咯....]
学哥学姐都很好....ENJOY...
我想说:超群...我们之间的友情变淡了...
不知时你的问题还是我的...
我有一点伤心啦..希望你不要介意...

这几天就在功课生涯中度过...
每天堆积如山的功课....
星期一拿奖时....那个黄老师很像看不起安慰讲...
只顾那冠军的奖座...GYY....
过份阿!!!!!还弄到我的酱座落漆...
你不珍惜可是我的咯...
你数次把我的奖座弄跌...伤心....

唯有说...这是篇无意义的心情故事...
因为大家都变了....

7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对不起哦。。最近因为真的很忙
所以可能忽略了你的感受
对不起!我没觉得变淡啊。。
在学校的时候还会想起你呢
当然还有学记的朋友。。真的哦
我相信不会的啦。。不要太多心
我还是之前的林超群啊。。。
哈哈。。。okla
希望你不要想太多啦
我们还是好朋友~~呵呵

Anonymous said...

dun b sad..
everybody change but i dint =)
congratulation of ur basketball competition n the sige langsong competition..g@mbateh~

/"(=.@)

bIG BIg cRaB said...

CHIAO KOON:
haha....really happy when xue ji together....
today i heard xue ge say...u mayb can go quan guo ying lo...
haha...congratx....but belum say stil a question lo...

anonymous:
haiz....
i duno u la...
scare scare...
thx o...
dun forget to leave ur name o...

Anonymous said...

haha..u dunno me nvm
important is i noe u then enuf..
wakakaka

bIG BIg cRaB said...

ya eh leh....
sure stranger d...
always use anonymous cheat me this kind of natural ppl...haha

超群 JaCkSoN said...

哪个学哥说的??
快点告诉我。。。还有你几时问他的??

Anonymous said...

always?
first time i do tis kind of things..
use anymous to chat v friend..
lol..
u sure u natural?
yulk...
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