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懊恼??!!!!

今天,又去练习演讲了...
ERM...
同样的错误不断...
更发现...身体不停地摇摆...
这就是没自信的象征吗??
也许是巴...我真的怕...
眼神没定性....恍惚...
站姿摇摆...没自信...
ZH,CH,SH,Z,C,S的语音太...刺耳...
脸部表情不多...
诗歌朗诵的影子太重...
只靠声音引人注意..
动作浮夸...胆怯...
只有....
语调加强了一点...

要如何才能不紧张...???
怎样才能站直???
怎样脸部表情才能丰富???
怎样才能有自信...???

老师说:这些都是经验累积的...
由于累积的经验不多...可说没有...
所以.频频犯错...伤心...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刚补完习...心情难免的糟...

今天老师说:
镇阳,这次比赛我们别想拿奖...
只拿经验好吗???

我听了...心中的感觉跌进谷里...
因为我知道老师暗示着:
我不会拿奖了....可是...我真的想拿奖的阿???
怎样呢????

2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不是老师暗示你啦。。
每次都想到很negetif酱
尽力就好。。
老师不要给你太大压力。。
怕你会走火入魔。。呵呵
总之,加油!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还有,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我。谢

bIG BIg cRaB said...

chiao koon:
haha....i really feel dissapointed le la...
my fren all take number 1,number 2...but me jz take sagu hati in this time d shi ge lang song...
and this yan jiang duno wil take prize ma...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