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高兴!!!!

今天,心中有着莫明的感动于喜悦....
我校篮球队不只得到了亚军...
(虽然只是亚军)...可是大家都很满意...
ERM....
不仅如此,我还破了...人生中新高...
一场8分...虽少...可是我很满意了...
第一场...0分
第二常在最后时刻进了一粒3分球(1/1)...过后罚球3粒进1粒..GG..
第3场也是在最后时间进一粒3分(1/1)...惊险...
决赛(第4场)..第2节进一粒3分...接着2粒AIRBAL...SAD...
第3节一粒3分球...第4结篮底球...2分...加起来(8分(哈哈...
暗爽+ING...
今天很多人都恭喜我...可是感觉上有点酸....
哈哈....当我进球时...SMK TD 的支持者都尖叫....
真的很暗爽...爽啊...很多人更称赞我....哈哈...
我是候补咯...也许是第1场的表现欠佳...
今天,竟然...竟然脚折到...OMG...
可是还是死撑上场....哈哈...
因为没有人懂咯....
真的很高兴...可是这种日子结束了...
即将降临的是....学业跟不上的日子...
功课...什么都追不上...
惨了....
我已经连续2个星期没进班了....惨...
老师可能都忘记了我的存在.....
ERM....
昨天老师问我要不要参加演讲比赛...
当然...我这个什么都要尝试且神经质的人...一定答应的啦...
等下要去拿稿了...哈哈...
接下来的是无尽的挑战....
希望可以度过...哈哈...

今天很多老师还称赞我....感觉上不像称赞..
不懂怎样讲...哈哈....
AMITABHA.....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u,
别人称赞,
我就 suan xiao,
算了,
一定是太开心了,
才会想不开..
在暗爽 hor...

-cky-

bIG BIg cRaB said...

cky:
haha....sure la...
anshuang d ma...
but nw leg terseliuh le...
sad la...cnt do anything...
y wil too happy le?
nt very good i think lo...

Anonymous said...

哇劳。。看你打时根本就不懂你脚折到。。
不要在暗爽了,去练演讲吧,哈哈!


tr

Anonymous said...

haha...
must too happy until leg terseliuh lo..
go search ppl urut la...
if no wrong,
you leg oso terseliuh after 去年 or 前年 bkb match..
you say that you wil 想不开的...

-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