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欢乐....

早上,有点睡迟了.
梳洗,冲凉完毕后,便赶到MCD 练习演讲.
只看见老师一人地坐这看书...
老师简单地说了我的弱点.
感觉上,你的演讲不像在演讲,像在诗歌朗诵...
这就是诗歌朗诵的影子太重了...]
老师还叫我做了许多脸部表情...我都做不成功...
因为我是乐天派的!!!!!!哈哈...
对不对???认识我的人都懂的啦....
简单地BRIEF一下...
老师打算驱车载我到PANTAI MORIB....
一听见,我雀跃万分....
因为我很久没去了...
海风迎面而来...
睡意盎然...哈哈..
看着大海练习...老师说我有了自信...
可是肢体语言和脸部表情不够...
练了差不多2个小时后...
就去附近的摊子享用午餐...
吃了ABC 和TOMYAM...!!!!!
WAHAKAKAKA....
过后又继续练....
廷如他们的讯息寄到...
"老师,你在哪里??我们3.30就完了...
哈哈...老师说我们在PANTAI MORIB....
他们就飞扑地来了...
正当我们练到一半时...
我仰望四周...海黄黄,天蓝蓝...
海水也退潮了...
可是,有一只野狗在我们旁寻食物..旁边的MALAY更引来了猴子...
OMG...
1为什么那么恐怖的???
我和老师吓到...
看到那些猴子的野性....
还把头伸进了老师的椰子里...
HAIYER....恶心啊
拿了书,我们就转移阵地...

到了最高的台...我们并没有察觉到指示牌...
站在那么高的台...别有风情...
练着练着...
PY N TR 来了.1哈哈...
练了一会儿...就下去买SOTONG来吃...
好香阿...
过后我们的EQ就爆了...
跑到海边玩...因为退潮了...所以非常开心..
也自拍了许多照片...
可是感觉上有点怪..

PANTAI MORIB VIEW...


KITE....


TING RU N PUI YEE...


ME N PUI YEE...HAHA...SO SEH D ME...


ME TING RU N PUI YEE....疯狂3人组..


WE 3 LEG...CAN SAW THE DIRTIEST LEG????

我要爆料...
TR怕XX 吃醋....
把我跟他的照片DELETE 了...

告示牌写:不可以有1男1女独处...
那么...我跟老师就是独处了咯...哈哈....
我希望可以拿奖...
不辜负老师的苦心与期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