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久违的失眠

这一夜,我失眠了。自从我当上上班族后。我就很少失眠了。可能今天比较早回家吧。这一夜。我开始担心起我的spm成绩了。我怀念起去年的诗歌生活。甚至想起了那一时的遗憾。躺在床上。无法入眠的三个小时。让我看清了很多事情。很多东西是不能强求的。毕竟他不属于你。。失眠的感觉不好受。。。新年要到了。这个星期要去血拼。用我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初夕也要到了。司仪稿还没背。。我的焦虑症又来了。。缠着我。不能入眠。。。。。

4 comments:

Café au lait said...

我也失眠了 T__T

加油吧!

by慧颖

NiNi said...

最近真得很担心spm成绩...

呼~

新年来东禅寺找我=)

bIG BIg cRaB said...

huiying:
gambateh together...haha
long time no c le..

seeni:
ya la..yesterday i saw my trial result..all thing come out accidently...
okok...keke find u

kangarooru said...

弄到我也怀念诗歌的日子。
即将开始,回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