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花絮

泪了
一滴泪,打从心底地留下
它,无需修饰
只是,轻而易举地滴下

还记得,大日子一个好开始
每一步,有梦又坚持
我们完成了这一次的表演
留下的遗憾,不见
每次回来
都由种不舍得的感觉
我喜欢,被肯定的感觉
即使,只是一句加油!好棒!你们太好了!
我仍深感窝心
这就是佛堂的好!

司仪的份
我个人觉得是还好
因为,可以跟欣霓配合
他cover我很多
很高兴下
我第一次主持这种活动
感觉是蛮好的

跳舞的话
我们华少做到了最好的一次
没有了ng,没有了不配合
我又失误了,抱歉
感情是不错变好的
我啊,盛阿。yo啊,强啊,德阿
那种互相鼓励的感觉
棒!i....
我们steady的,没有kira的
我们是kawan来的,哈哈
nobody,sorry sorry,大日子
变成了回忆
下次的娘娘腔绝对不会是同样一个人!
我们做到了最好!
期望下一次的合作!感动!
惜福,我们参与
虽然是蛮像参与的
可是,我选择了这样
因为,要牺牲些
超有感觉的!

佛堂里得道亲们
和蔼可亲,哈哈
张家的兄弟姐妹阿
真的是很赞!
虽然不懂是谁,他们就很会嘱咐大家
真的,打了一枝强心针!

华少们!huat ar!!!!!!!!!!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继骆驼家族后,榴莲gang正式成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