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属于

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每个人的机遇都不同。每个人有各自的方向
不是自己的,不要勉强
会让你觉得很累
真的很累,
带着面具去讨好别人,真的会很累

这一段空乏的日子里,
我体会到很多,很多
不至于浪费了整个假期
暂时来讲,我应该会在6月/5月才去读书
主要是要学好我的钢琴

先来小段钢琴点思-
还记得,以前的separatehand 练习
都只是要认识note和手指弹法罢了
哪里知道?昨天,去学的时候
老师要的是,tone quality
articulation,dynamic,全部一起来
waseh,压力到爆
昨天回到家就不动钢琴了
今天也对钢琴有恐惧感
现在的压力,真得蛮大的
太多东西要应付了
scales,sight reading,auraltest自己来
waseh,我岂不是要用上半天的时间
不用紧,哈哈,为了distinction,不要放弃!

再来
13/3/2010有常成果展
稻香,真的不行的感觉,
再次接手司仪的工作
顺利吧!

刚刚从福建回来
在那儿担任了大会司仪一职
助理一职
宥威交了我很多东西
也给了我很多机会
从司仪的避忌到笔记
再来就是人际关系
真得太棒了,他有很好的人际关系
这次的机会,算是满凑巧的
真得很开心和满足
自己的兴趣所学到的东西,很回馈
莫名的高兴
即使是很down的时候,每当想起那一霎那
waseh,爽到
他也是市场鼓励我,自己当然要努力多多
让我有了正面思想。。。
从开始时的逃避,到最后的得心应手
没压力的情况下,真得很舒服
后天和明天可能也有的好做司仪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让宥威和称赞我的人失望
司仪的功课有很多下的
现阶段,就要纠正自己的语音和临场的句子组织。。。。。很多
今天全部真的很临场
让我看到了,什么叫做专业
宥威的名声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得到的!
佩服!
今天,又迈向了我的旅程一小步了

过后,
想说说感想
最近啊。他真的已经不是最重要了
他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首选了
我已经习惯了,便普通了
可能我喜欢的是新鲜感
我已经开始厌倦了,可有可无
当然,他还是有着份量的
本来,我是很羡慕你的,
为何你的机会总是比我多?还有很多为何。。。。?????
这就是所谓的机遇
不是没有机遇,只是还没遇到罢了
在spm的那段时间,他给了我很多的鼓励
一种无声的鼓励,我会珍惜的
算算看,只剩下几天
3月的第2个星期就要到了
他们时常鼓励我,当然,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是蛮高的
如果,我拿到b我真的会哭啦
不是讲假的,所以,dun ply ply
现在已经开始发噩梦了
开始担心其成绩,
幻想那成绩的那天。。。。。。。。。

老师今天叫我回学校教学弟妹诗歌了
蛮爽的感觉
好久没朗诵了,趁机更正自己的语音
希望可以帮学校完成二连霸的霸业
继续蝉联我们的冠亚军
看来。老师也是累了
可能不会那么花心思乐
所以,学校代表们,加油吧!

2 comments:

Shan said...

mr duajim!!!

yoyo said...

gambateh^^haha..n u sure can get a gud result 1!!!!!!i trust u..wow!!~~haahhaa....buddy forever..muack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