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为什么?

当所有如果,都没有如果

当所有人都在分享自己的喜悦的时候
为何,我不是其中的角色?

当所有人都在奋斗努力的时候
为什么我不是正在付出的那个?

当大家都在欢乐中度过的时候
为什么我十里外的哪一个 ?

到底是什么问题?
我渴望得太多了?不知足?这两者之间是等值的

这是嫉妒心在作祟?还是,我看不过眼?
我渴望别人的渴望?可能巴
这样的我,不是真的我
为何我要嬉皮笑脸大战宫心计呢?
很累,身心疲累

只有失去的温柔 最温柔
虽时间冲淡过去的一切
都是最甜蜜的那个

还记得我的第一次5人游
是多么的愉快
多么的无邪,舒服
打从内心的笑
宁愿不了解
误会往往来自太了解
如果说,这是一个考验
我想,我应该认输了巴
因为自己的偏差
我们的友情就是这么经不起考验吗?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我依然执著着,我相信我能改变一切
为何就是不能放下戒念和防备心呢?
这会让人很不舒服
真的,赤裸裸的友情
就是那么的少
也许就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

不能握的手 却比亲人更亲厚
我知道,这是一个过界的行为
我不知道,那是一个玩笑,还是认真?
当一切都失去了诚信就等于失去了全世界
就已投资来说,这就是一个没有盈利的股票
更可能是亏蚀的股
当太好的一切接踵而来
我会失去安全感。我会质疑
这是同情还是施舍?
国在嘴边的那一句话
本来是很窝心的
可是,说腻了,到久了
我觉得很做作
做么要这样?

到底这一切震得值得我去改变?去珍惜吗?
我真得很没有信心了
以前的我,就让它成为回忆巴
你不会再次看到同样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