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新春大团拜2

继昨天以后
我再次接手今天的活动
成为司仪

今天的表现,比昨天逊色了不少
紧张不说,说话也有很多凸槌
不稳的表现

即使今天作了更多的准备
可是表现出来的确实很烂的那种
幸好,盛他们迟来
不然啊,我看是让他们失望了咯

天不作美,下起了一场大雨
仪式被逼中断
同时,也认识了四季花的老板
很steady这样咯
过后的我,更是紧张

益光老师,也给予了我们少许的金玉良言
也鼓励我们这样,说我们的语音满标准的
有点暗爽
有人说《当你满足于现状的时候,就是你停止进步的时候
哈哈
还有很多大人物给予的鼓励
精神指标!为了未来,奋斗下去

主持过后,就看表演咯
宥威这个人真的很nice,很好玩这样
他guide着我,就很像在带新人这样
在别人面前称赞我,给予我肯定
无形中也让大家认识了我
他带我去这里,去那里
很爽
我就是喜欢这种被肯定的感觉
他就像我生命中的贵人这样
时常给予我正面的鼓励和教导
包容我的错啊,还是什么的
他不厌其烦地教我,感恩
然后我们还去和余艳珊拍照

站站看,说说下,迟迟下
最后干了一杯酒,结束了今天的旅程
明天,是我在今年新年的最后一场function
加油!不要再让别人失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