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walao

walao..cn u diam?haha..av1 said tht..一日之计在于晨。然而我的早晨却在下午4点。最近失业了。是这样的。walao.我的心情就是这么容易受影响的。我也特别在意一些琐碎的事情。真的很神经大条咯。本来要睡觉了。受了一些外来影响。打抱不平这样。kepo咯。早知道就不去想了。sot了咯。我很在意它。因为我看重它。我把它当做是我的生命中的一部分。一旦它受到侵害。我就很想去维护它。毕竟它不是人。不能说保护就保护的。它须要时间去经营。去让我更了解。我真的是sot了。累到垮了?显然不是。我都说过了。我想被重视。当然我也会重视它。因为它给予我很大的启发。让我想帮它。我看清了。它没有那么好相处。相信我。我会保护你的。yer...geli到。哈哈。walao..你可以diam 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yo dear wat happen o??ahah~waiting for your sajak~after u write u pass to miss chong to mark then pass to me la~thx arh~remember title is grandpa`haha~really so touching lo`thx ya~

eugene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