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春风吻不上的脸

通常初九过了,就象征着新年过了
对我来说,没差拉

为何说,春风吻不上的脸?
就是在新年中留下的遗憾
蛮多的

首先,
要向胜蓝小姐致歉
本来答应你要去你家拜年的
最后却放了飞机
抱歉,不敢再做下任何的约定了
paise。。真得很抱歉

接着,
在初3发生了些小意外
让我觉得很痛心
加上懊悔
要是没那么kepo就没事情了
神经了拉

后来,
在初6如果没去看那场戏
就不会看到别人的patern
就很不好啊,弄到他们姐妹这样
你懂得啦,我人很好的

再来,
就是不能和学记朋友出去拜年
好久没看到22届了
想大家,kl区的7朵金花几十还能相聚?
真的好久没看到大家乐

过后,

就是,在新年的时候

看清了人的真本性

如果是我,我选择不动会比较好

因为hor,我现在看到的时候,觉得

很假哦,什么来的?自己很矛盾的

不要懂那么多比较好。 ......

今年的新年是蛮愉快地拉

跟榴莲们一起过,第一次

是不是最后一次不懂啦

哈哈!!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