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再加

突然就很想blog下
突然间的感觉,不要让它消失

我觉得,我宁愿我没有进过
昨天怀着感情,写了那一段的自我介绍
我觉得,可以作废了
为何,心情的转变可以那么大?
我不知道,当我再次看到那个字的时候
dnmh!心情就很糟
我还很感激,谢谢这一切会出现在我的生命
我觉得光荣,因为我曾参与这一切

如今,看到哪一样东西
我第一个想的就是,我不需要看别人脸色
当然,我还会继续
至于。。。就算了
曾经幻想的憧憬是多么的美好
多么的愉快
却因这些东西,我的心情跌遭了
可能,我不喜欢看到
*介词+代名词*
这不是勉强,这不是强迫
大家出来混的,讲的就是一个心字
每天可以出来一起的感觉,是很美好
如今换来的代价却是这样
怎样?救命
我真的不想看到那个东西
影响我今天的心情
damn!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
此处不留人,必有留人处


可能口头上只是随便,随便
可是,改进我不知道有没有
人家的用心你无从抹煞
因为,他不是你,你也不是他
我不懂我做么会那么大的感触
神经啊?可能咯,因为真的很什么的

更夸张的事,昨晚,突然很想听惜福
觉得很有意境
dnmh!现在听,想什么?不知道,
省起来啦!wtf

有时候觉得,没有东西就是很好的现象
你没有,就不要成为别人的借镜
dnmh!!!!
ps:请不要对号入座
纯粹个人看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