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还好。

今年的新年。感觉有点空虚。就没有很满的活动啊。但是每天跟榴琏们出来。还好不错爽啦。不失一贯的本性。每天都到三更半夜的。家里就快要起格斗了。说回初一。是真的蛮遗憾的。不能跟他们出去咯。就要去吧生拜年。还好啦。我觉得我变了。变得很固执。纵使家人再怎样迁就我。我还是一样。真的蛮无礼的。。。说回。在拜年期间还跟他们现场连线。不至于那么悲。。。就这样过了。初二更惨。闷到发荒。下午去盛家。玩。然后去打羽球。夸张吧。但是蛮享受的。过后就去唱k到2.30。。。累。。。初三。就去拜年。yoyo家。看到ashley.美琦。。好久不见..超喜欢那种互踩的感觉。。久违。然后就到我家。。回家。。赌博。。打球。拜年。到现在。不错的充实。我说啊。咱们家的阿盛变很多了噢。现在已经要开导别人了。省起来啦。哈哈。。明天还要去sunway看戏。shoping..boss的最后一天假期。尽情吧。哇哈哈。祝我平安开心。出入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