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重回旧地

那一年。印象中。真的不远
却成了回忆
那些年
我们5个男生+5个女生
在30/12到了kuala perlis
过了没有意义。第一次。又难忘的Perlis游
也履行了身为perlis学生的责任

11个月又4天的今天
各奔东西的朋友
依旧在学校打拼
我,也跟了一班uum的朋友
也可以说是。我的舞团吧
一起去到了Kuala perlis游玩

也许。回忆很美好
我想起了你们`~
那些经典对白
依然盘旋在我脑海
半夜买kfc等等
在hotel里。10个人一起住的感觉
真的很好~

当然。今天。
我有了新的回忆
12个人。有些是第一次
全部都是大哥哥大姐姐
哈哈哈哈哈。可是。我也不能太幼稚哈哈哈
先到了海天吃~
食物还是维持水准~
走着走着。来到了海边
吹着海风

脑海里。还是你们
毕竟,曾经的我们。和现在的我们
感情可能变了一点
偶尔的慰问。
回忆起了你们的Patern。。
讲话没有Point.一点意义都没有
但是。我们自得其乐~

今天的大家。真的很high很开心
在游乐园大闹了起来
别看大家。样子一本正经
玩起来。却像个大孩子
我相信。这是一种解放
大家松懈了。享受与大家一起相处的时候
唱起了童谣
玩着跷跷板(Kong kong)
可能。对外人来说
这是幼稚
但是。感觉到的
是。温馨的气氛
感觉很好
可能是第一次
也是庆功。大家忙了那么的一阵子
整个过程大家都很享受
无意间发现
每个人的笑容
都是那么的天真。那么的真实
快乐。就是那么的简单
来到了。这里。好久没有这样地感觉了
也没想过
大家会有这么的一天
可能我太容易知足
但是我知道。简单就是美好!

平时跳舞充实的日子
突然结束了。可能不习惯
当然。人还是要向前看~
最重要的是。看到了你们的成长
还是一句。可能。我没有很好
但是,我还是要要求一点的。。哈哈哈

全民爱。rasa sayang,what the hell, 叉烧包
你们成功学到了。
你们出师拉!!!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