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高估

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吗??
原本以为,这一次回来可以专心读书
谁知,一切都泡汤了
这一夜,我压力到失眠了。
我不想,却不得已

其实。准备不足,一直是我忧虑的问题
还是我得失心太重???
我发现我的时间已经不够了
心里出了恐惧,还是担心
好玩.不懂得分配时间
取舍中,凸显了我的弱点
怕输。怕让对我有期望的人失望
怕败笔。怕空白
这一切的一切,虽然控制不来
脑海却不停的浮现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放下怕输的心态呢???
如果今天我放下了。
想必今晚一定是swet swet dream了。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大学final
我不想失望。不想败笔
却只有空想的份
如果我可以跟你们一样,
玩玩下,成绩也可以很好。
那该有多好
无论如何。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天下也没有白痴
加油吧!
空想只会让我停下罢了,哈哈哈

尽所能做到最好
结果如何。就算了吧!

2 comments:

Declan Lim said...

未来的律师,不要这样emo哦

Anonymous said...

空想只会让你停下罢了,
愧疚后悔也是。

所以别想那么多了,
把握剩下的时间。

so do ur best in ur final!
:)

N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