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分。享

大家一起平分。再来一起享受
这是分享吧?

时间已做了选择
什么人叫做朋友
-冥冥中。一切都已经注定
到每一个人生的阶层。我们都会遇到不一样的朋友
往往。要找到朋友
只要从你的一个念头和一个行动开始
如果。n天前。没有那一股冲动
今天。就不会有了这个局面

太多的决定需要我们去选择
担心会犯错 担心会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选择中。多少会处于矛盾的阶段
要两方受惠达到双赢的局面
很难。选择中可能还是有错误。误差
导致。你不爱他们啦~
当然。到最后。其实
没有人会怪呢。也没有人会骂你~
他们了解你

对我来说。
用学业与朋友取舍
我还是觉得。朋友比较重要
前提是。没有考试~哈哈哈
当然。今天帮了我的小儿子庆祝生日
可能过程中。比较简单
当然。时间分配。依然是我的问题
到底。我的时间。是怎样的?

感谢你们啦。大家!final一起加油
一起考好来咯~不要玩玩乐!
加油!顺利!!!
跟他们不一样course.在房间自己读!!!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