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这一场战~



sintok firewolve
就这样。东凑西凑
就这样组成了
到了第一天比赛才知道自己的组员
感觉很特别。很干!毕竟
没有一组跟我们一样~哈哈哈

第一次合作的大家
显然是没有默契~实力更是矮人一截
第一天的比赛~
大家都尽力了。哈哈哈
从第一场,到第三场
比数虽然持续增加
可是。感觉到的是。团队的感觉有了
可是。遗憾的是。我的表现太差。
导致对我有所期盼的组员。失望了
当然。这是我必须加强的地方~
对于自己的表现。还是emo下了
Jeff却说:我们是来enjoy的。
不要管那么多~不用怕的~
真的是很好下!
Allen说:不用管输赢拉!
最重要当成平常这样就可以了!

第二天。大家都找到了感觉
进步着
虽然还是3仗全败。实属陪练兵
但是。比数显然缩小了
我们的得分能力也不错~哈哈
我们的阿Q精神。输少=赢!哈哈
当然。感觉真的很爽~
我们累积下了6场败仗~
血却在燃烧着~哈哈哈

很不舍得的~
来到了第三天的比赛
虽然只有一场的比赛
对上了应该是最强的一组~
比数有点大。当然。最后一场
大家还是很拼~
输了分数。赢来团队!
这是总结~哈哈

当然。这几天也要感谢
曾经到场支持我们的人
哥哥。soo kee wai ,hwei teck, stephanie, heng yee
还有misc的家伙
第二天担心我们的表现。而不来。好可爱的说~哈哈哈

也要感谢给我机会参与这一组的人
还有我的组员!感动+兴奋!哈哈

曾经是不熟悉的人,却因为比赛
大家打破了隔膜~消除了成见
加油大家!

近况:
忙到没有时间读书
我到底是不是应该停手了?
贪婪地想拥有一切~时间却不允许
明天会去law society的大选~
很热血地做了banner在校园宣传
只是exco罢了。就够力夸张了!哈哈!赞!
很热血的海报!
连朋友都替我担心了。到底我还有没有时间读书
参与了aiesec+mylds
这是心甘情愿地参与。所以不可以埋怨
就像我的女朋友说的哈哈哈哈哈
MISC的朋友。真的。不懂要怎样说~
就是。打从心底地想珍惜
但是。对于我太相信人的做为
导致我在交朋友的时候。经常处于茫然的局面~
不是因为不想~只是。这个方法害了自己~
是不是应该先筑起围墙
再慢慢卸下它呢?
但是。我对你的人格
已经失去了信任~别担心`你还是在你的世界
继续带着你的面具
做人~不错!赞!反正你的人缘正好!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心。。。。
?= ?
自己猜吧!

1 comment:

jareenlee said...

就像我的女朋友说的哈哈哈哈哈

who is your gf o 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