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情。谊

地球没有停止转动的时候
人没有正式停止,当机的时候
一份情谊。真的有能永远存在的可能?
只能靠大家的维持

这是一份存在着因缘的缘
从一开始。就是缘~
这些人~真的是。很38
他们让我想回去了以前的我们~
以前。我们也是这样认识。但是随着大家
各奔东西。联络甚少~
我选择当下。不期望未来
是因为。未来没有让我想要猜测的理由
想。只会浪费时间~

这一个星期
感触太多了~
感觉到的。看到的。听到的。都令我觉得很窝心~
但是。大学生活就是这样~
每一个sem都会有变化~
除了自己course的朋友~
其他的朋友。也可能因为不一样course
而疏远了。
为什么。人常常说
你再怎样跟别的course朋友好
到最后。你还是会跟他们少联系。跟回自己course的朋友
这是一个不变的风潮?

认识他们。是一种缘分
从开始。就知道他们很乱~
弄我更emo罢了。所以很记得他们
到最后。成了我跳舞的成员
到最后。他们爱上了团康舞蹈
学着我的腔式~说着大家的经历
数着自己是如何认识大家的经过~
久而久之。他们成了我精神寄托
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没有想过会成为他们的爸爸==(虽然我是最小的那个)
可能是,巨蟹的本性。渴望受人保护
一旦受人保护。就会syok sendiri.
也许中的也许
sem末。大家都开始了不舍
毕竟。下一个sem.又是全新的开始
改变。在所难免。
看大家怎样去维持吧~

情谊。随手可得
随处可放~
珍惜吧~

No comments: